心誠歷史館建館目的

2014為心誠創校50周年,遙想從建校初期蓽路藍縷,到今日規模漸備,校譽日隆。為了見證心誠五十年的變遷和重新展現心誠的歷史,本校近年積極蒐集整理各類校史資源,希望校史館的成立能凝聚本校師生及校友,亦冀望本校教育理想得以繼承及開拓。

 

心誠歷史館正式揭幕

心誠歷史館設於本校樂福華樓的地下,以文字、圖片、文物及多媒體展覽展示心誠不同的發展階段。歷史館揭幕禮於2015年3月27日(校慶感恩崇拜日)舉行,由張振華校監、區成禧校董、林春美校董、李麗妍校董、孫秀貞校董、鮑世明校董、信義會學校教育部王國江部長及余瑞堯學務總監、校友會副主席林少英校友、家長教師委員會前主席余智成校友及麥沃華校長擔任主禮嘉賓。揭幕儀式後,麥校長帶領主禮嘉賓及一批早期校友等來賓參觀歷史館,並由學生組成的導賞團向來賓詳細介紹設計概念及展出之文物。

心誠歷史館位於本校樂福華樓的地下,歡迎各位師生、校友及友好參觀。目前提供的參觀方式有二:

(一)開放時間內自由參觀。每週五下午3:30-5:30  (公眾假期除外)

(二)非開館時間內接受預約。 (為了可以盡快安排,請於參觀日期前3天聯絡)

聯絡方式:電話26700541

電郵 [email protected]

聯絡人: 伍碧銫老師

※其他注意事項:

1. 請共同維護館內環境,勿於館內飲食。

2. 請勿動手觸摸任何展品。

3. 非經書面授權,本館所有相關影像圖片禁止作任何商業用途使用。